友誼雙手七年的友誼經歷多年分離場面碩果僅存的兩西裝外套位份外的珍惜彼此一種默契存在我們之間很多公務上ARMANI的事物總是搶先我一步幫空空完成尤其在一片烏雲密G2000佈的時候唯有你默默支持我不指責彼此事過境遷這樣西服的患難精神才是維繫真摯情感的基礎很多的言語空空結婚西裝無法一時交代清楚但是我們都相信護理應當在一定的結婚水準之上同流合污的狀態我們選擇迴避或許孤寂暸些西裝但是不愧對人心我相信老天會將好運多給你我雙份未襯衫來有你相伴我們都可以愜意度過今年都是我們關鍵的訂做禮服一年希望你我都達成各自的夢想擁抱幸運追尋幸福吶濾桶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iy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