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與感恩 每次到了這個溫馨特定的母親節內心總是有股遺憾與落寞在房屋二胎這個節日我總是羨慕有媽的人人家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因為每個小孩在父濾桶母的心中就像是一塊寶 想起那段父親過世姊姊也出嫁弟弟北上求學瘦弱燒烤的母親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每年都需住院1~2次一次大約2星期因為醫院離我永慶房屋家大約1個小時車程我下班一定趕去陪母親過夜早上又匆匆從醫院趕去上酒店兼職班這樣的日子重複了8年親戚對母親說我是個堅強的孩子堅強的像個男孩票貼子可以撐起一個家所以母親對我相當依賴而我也不覺得苦因為母親為了這土地買賣個家奉獻了她人生大半個世紀我們除了感激不敢有怨言 最後您還是走了整合負債習慣被您依賴的日子那是我努力生活的動力但想起您每每被病魔纏身或許澎湖民宿解脫對您是最好的方式希望您在天堂是健健康康的特別的日子也祝您母親燒烤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iy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