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相信黑粉終有一天也會迷上我張根碩:相信黑粉終有一天也會迷上酒店經紀我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12:59 韓星網張根碩亮相28日播出的KBS 2TV商務中心《娛樂界轉播》節目,並在其中吐露對黑粉的「信任」。節目中張根碩開心ARMANI表示:「KBS 2TV本月1日播出《新韓流中心,我是張根碩》之後,少了很多買屋黑粉,不少人吃驚我還有那樣的一面」。《新韓流中心,我是張根碩》再現有巢氏房屋了台上台下的真實生活,為觀眾提供了能夠看到張根碩多重面貌的機會。張結婚西裝根碩最後透露:「我相信黑粉,因為總有一天他們也會迷上我。我是自己的建築設計粉絲,我為我自己加油」。【TVDAILY=徐勝美記者】韓星網 農地貸款KoreaStarDaily.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支票借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iy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