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3月10日出生,2005年《超級女聲》冠軍。
  ■ 春春的話
  明年是我出道的第十年,也是“WHY ME”的第十年,希望在“WHY ME”演唱會第十年的現場還能遇到她。
  10月底的某一天,與李宇春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建立聯繫後,我專程趕到北京南四環外的攝影棚,將Yoyo執筆的這封信親自送到春春手上。
  當日,李宇春正在為“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拍攝保護大象的公益廣告。冬日漸近,室內溫度也並不樂觀,穿著公益長衫的春春頗為敬業地配合著攝影師,完成了當日的工作。拍攝結束後,在二樓的休息室,她很有禮貌並貼心安排我落座。在劇情鋪墊下,她開始閱讀Yoyo的信件。同時,房間里瞬間變得很安靜,似乎大家都很明白,那一刻要留給屬於她和喜歡她的人。
  從業多年來,瞭解到春春和她的玉米之間有著很默契的相處方式,這種默契也只有春春和她的玉米才能夠瞭解和透析。
  讀罷,春春對我說:“她居然9年的‘WHY ME’一場都沒落,那我可以送她一個禮物嗎?”我說當然可以,接著春春說道:“明年是我出道的第十年,也是‘WHY ME’的第十年,希望在‘WHY ME’演唱會第十年的現場還能遇到她。我以朋友的身份,個人名義送給她‘WHY ME’第十年演唱會的第一張VIP門票,邀請她來看我的第十年‘WHY ME’演唱會。”雖然並未交遞出一封成文的回覆,但她用自己的方式和誠意表達了對十年來所有支持她的人的感謝。  (原標題:明年“WH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iy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